close

*See you*


 




對你以及他,我都有責任
但是被拿來當帽子扣,真的很令人不堪

好幾次,都是你在一點一滴地消磨我的耐心
直到火山爆發前,洪水氾濫前,你即將放上最後一根稻草前
我都有告知並且警示
得到的結果永遠都是同一個

「那你就生氣吧。」


或許我是那麼的不貼心
但我卻發現,原來你根本不愛我
你才能做出這種舉動


他走了,我的愛仍搖搖晃晃地飄蕩
請不要親手葬送我的耐心
也不要消磨我們之間的愛


我仍然相信我們能走很久很久
因為我沒有偷雞摸狗
現在、未來,一直都沒有

It's not funny, okay?
I am serious.


我愛你,我也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