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套,做一套*



因為很令人生氣,我才會在這邊寫出來


我實在無法繼續忍受下去了,關於你的脾氣
你總是可以一再地忽略我所厭惡的一切
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我的忍耐極限遊走

「我又跳進來啦,我又跳出去啦,打我啊笨蛋。」
你這種做法跟白目的方唐鏡有什麼兩樣?

你知道我討厭人家掛電話
你知道我討厭人家關我機
你知道我討厭你把我遺忘

當我對你抱怨時,就代表我無法忍受了
結果你竟然反問我:
「你說說看我對你這樣幾次啊?」

幹,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一定要我完整說出幾次你才爽就對了
是有沒有這麼不尊重我?是有沒有這麼會推卸責任?

上次不是有人對我說過不會再對我這樣了嗎?
怎麼才過了一個多月就原形畢露?
還是你又有了之前那樣「不夠愛我」的藉口?

你每次都說是我自己的問題
那可不可以請問一下每次導火線到底都在誰的手上
誰又每次視我如無物般地擦下那該死的火柴
誰又非常帶種的點了導火線的火


「好啦,晚點聊,我要先出去吃飯,我回來再打給你。」
這時候快九點。
「噢,那你回來大概幾點?」
「十點左右吧。」
「那你不要忘記喔。」
「好。」

很好,這是你答應我的
結果我就默默地等到了十一點半

「幹,該不會又忘了吧。」
我沒猜錯,因為這不是第一次

「你不是說十點多要打給我?」
「啊我就剛回來啊,現在躺在床上。」
「所以你不是說十點多要打給我,又忘記了?」
「我現在想睡覺了嘛。」

幹,都是你的藉口,你都有你的理由

「所以你又把我忘記了是不是。」
「就想睡覺了嘛。」
「所以現在是怎樣?」
「好~都是我的錯~可以嗎?」


你的道歉口氣虛假到令我作嘔
「好~都是我的錯~可以嗎?」




一年兩個月的感情,看你還要磨多久,還能夠磨多久


在網咖掉的眼淚你也看不到,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