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然後就忘了?*



很忙,然後常常忘東忘西

本來我還以為可以將「被遺忘大將軍」這個職位給卸任呢
看來只是我想太多了

--

帶有離別氣息的六月,被破壞的二十七日
我怎麼到了今天依然沒有感覺隔壁班的賤貨有一絲絲歉意?
總有人要為這個錯誤負責,但絕對不是我或者李紫薇

憑什麼因為你而要我無條件地等待下去
好歹也來一句對不起吧,幹你媽的

結果這幾天,我竟然連李紫薇的電話都等不到
我真的開始覺得這世界開始把我耍著玩

多等半個月已經很難受了
到底還要讓我等多久?

--

七月的天氣開始很熱
幹他媽的我也是心浮氣躁
半夜竟然也會開始失眠

李紫薇最好可以再把我多忘記幾次吼
我在抱怨了,你聽得到嗎

--

最好是我所有的不滿,都得等十幾個小時才有回應
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尤其現在是夏天,我的限度並沒有以往來得寬
限度比較狹隘就算了,所有的規劃還被一次一次的打爛

媽的,真有夠不爽

劉光軒現在很易怒
很難伺候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