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壓根兒也沒想到,我會落得這種地步*


 



對自己期望很高是不是一件好事?

自信心這回事本身就是一把雙面刃
用得好,可以騁馳戰場,殺敵無數
用得不好,反而令自己傷痕累累

沒什麼
我只是不小心在自己的身子上劃上了一刀


明明腦袋沒有問題,理解力也不比普通人差
為什麼總是考不出我理想的成績

嘖嘖嘖嘖

大考,不是考誰唸得比較多,而是考誰忘得比較少
我的粗心讓我再次失去了十幾二十分
然後我又總是不斷地犯著同樣的錯誤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乖
明明剩下兩個月不到的時間,我竟依然如故

壓力越來越大的同時,我越來越需要一個可以穩穩靠住的支柱
可惜的是,薇薇似乎不太想讓我靠
或許是我太煩人了吧


不知所云

想必是壓力太大的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