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始終都是蘑菇,永遠都不會開花*



蘑蘑菇菇,菇菇蘑蘑
小小步伐,拖拖拉拉
像乾燥的花,點點落下
地板也該,擦一擦啦
擦一擦,擦一擦啦


--

最近只要一想到將來的生活有你陪伴,就特別有幹勁
不論何時,想到你,心中總是甜甜的
一直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地愛你

就跟蘑菇一樣,永遠都是那個樣子

--

 

蘑蘑菇菇,菇菇蘑蘑
一個童話就拌住了嘴巴
半開的櫻花,飛起來啦
眼鏡也該,擦一擦啦
擦一擦,擦一擦啦

--

勉強撐起羸弱的身子
是病了還是倦了?

--

蘑菇蘑菇,他不會開花
蜜蜂蜜蜂,你不要採他
蘑菇蘑菇,他不會開花
小姐小姐,你還愛他嗎
蘑菇蘑菇,你不用開花
笑一個吧,就很迷人的啊

--

距離統測正式倒數兩個月了
我總不能真的跟蘑菇一樣拖拖拉拉的吧

紫薇,你知道你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那麼重要,那麼特別
欣樺,我很期待你所和我說的未來,至少彼此不再孤單
小圓,畢業之後,讓我好好震撼一下你們班的小鬼頭吧
佳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當初無憂的你,別再煩惱了啦
意庭,別說我忘了你了,我真的沒忘記,期待你的公演
昕瑩,你我同樣都是高三資處科,你也記得給我好好考
丸媽,你的生日都自己偷偷過,沒有邀請我,生日快樂

--

蘑蘑菇菇,菇菇蘑蘑
一顆骰子有六個希望
一件T-shirt,兩面都可穿
一本日記寫不完
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


--

把握好現在,才能創造未來

--

夏天的浪花,蒲公英的花
詩人的腦袋開花,雞皮疙瘩
北國的雪花,麻將的同花
我唱到都啞啦,你還不開花

--

倒數兩個月,脫離這個鳥生活
今年我會漲停板的

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我們要發達~我們要發達~
明天第四次跨校摸你尻

幹,計概我要征服你

--

蘑菇蘑菇,他不會開花
蜜蜂蜜蜂,你不要採他
蘑菇蘑菇,他不會開花
小姐小姐,你還愛他嗎
蘑菇蘑菇,你不用開花
打個哈欠,就很迷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