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晚上就可以....*



我先說,這麼淫穢的句子絕對不是我想出來的
只是覺得這句話根本就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所以跟大家分享分享

最近的我實在沒什麼心情打網誌
天天都被經濟會計計算機概論壓得透不過氣
晚上做夢都會夢到被參考書壓死
這樣的精神狀態實在沒辦法寫出什麼屁


先談談最近幾個星期的生活好了

最近差不多天天都是三四點才睡覺
這麼晚睡都在幹嘛?
唸書啦,聊天啦,玩啦什麼的
如果硬要把我的時間分配一下,那最近這幾天的我,大概把80%以上的時間都放在玩樂上面

我絕對沒有很囂張的意思

不過好歹我也真的開始唸書了
只不過起步狀況不是很順利罷了
才剛開始起跑,不過沒幾天,我就感冒
鼻涕跟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躺著睡覺還會自然流下來

不過我妹很sweet的買了諾比舒冒給我
真希望我趕快痊癒

病奄奄的身體我無法操控啊!



如果這次的感冒沒有奪走我的小命的話
我就發憤圖強


幹幹幹,剩下六十幾天
老子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