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更新的話,就太對不起那些一直偷偷follow我網誌的人了啦*


這篇網誌我不自言自語,而是有很多東西想分享給看網誌的你們


話說畢業生活實在過得太過愜意又糜爛
加上一直被網路遊戲吸引,導致我一直沒有打網誌的慾望

然而這次會突然新增網誌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紫薇姐接

我忘了我之前有沒有提過
自從紫薇說他開始很愛很愛我之後,他就變得好乖好乖呢
原本我真的以為,我們之間可能沒辦法走得那麼久
畢竟我也是人,我也會有脾氣

一開始的容忍,消磨的是我的耐性
而後來的退讓,消磨的是我們的愛

相信這句話我真的也說過很多次了

其實我之前一直覺得很疑惑,為什麼他嘴裡說愛我,卻又拿刀捅我
這我一直非常不解,直到那天和他最後一次談話我才了解

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

--  原來是紫薇姐接一開始就沒有很愛我  --


其實對我而言,這是個很令人錯愕的謎底
不過這麼說來一切都解釋得通了
為什麼他總是鐵石心腸讓我難堪,又為什麼他總是勇者無懼地藐視我的憤怒

不過現在改變了很多很多
我開始對我們的愛情有了信心
相信再走五十個一年都沒有問題


前提是我沒有被兵變

所以排隊那些等我青睞的以及一直看衰我們之間的捧由們就等著吃喜酒吧

--

花了兩天的時間嗑完整本達文西密碼
重新省視了我過往的夢想,發現根本是屁嘛

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夢想成為一代大文豪

如今比較許多鉅作之後,才發現我連幫他們綁鞋帶的資格都不夠
即使,我的存在和那些人相比之下跟渣一樣
我依然抓到機會就會用力寫

我喜歡聽故事,喜歡創造故事,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故事


呼,好想得到更多的故事
:-)


好了,喇賽完了
從今爾後我還是會繼續胡言亂語的

這是我的樂趣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