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審資料完成度80%,歡迎參觀蒞臨*



大概從晚上九點弄到早上五點多,才從可悲的10%不到躍進至80%
感謝廖韋的技術指導,畢竟photoshop跟sai不是我的專長



方案一:

封底拷貝.jpg





方案二:

封底2.jpg 



以上是封面+封底+折頁

方案一跟方案二最主要的差別就在於折頁中的照片
當初完成方案一的時候傳給盧奕看,他叫我不要蓋頭蓋臉的,不舒服
於是我就換了方案二的圖片
仔細比較一下,感覺方案二整體色調比較活潑
或許是因為綠葉搭上我那很時髦的紅色襯衫吧XD


順帶一提的是,化蝶那兩個字,是我用繪圖板寫的啦
真的不是用打字的好嗎,看那字歪七扭八的也知道
不過個人覺得歪得很有feel
:-)




目錄頁:

menu.jpg


背景是北科大的紅樓
本來我是不太願意用這張的,但是一想到似乎整個主題和北科無關也不太好
於是上網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張勉強能夠使用的素材





主標頁原稿:

主標底圖.jpg 



因為當初是先做這頁,後做封面
所以原本不是這個顏色的,而是有點斑駁泛黃的感覺
但封面完成後,發現一整個很跳tone
於是就換成水墨畫的感覺
原本想用painter,但沒有軟體,於是把他轉成黑白
還好一開始有做畫圖的漸層,所以轉成黑白之後意外產生不錯的效果

那隻橘紅色的蝴蝶原本也被迫轉為黑白
不過由於我的堅持之下,又花了一點時間重新合成
於是就成了黑白中唯一的點綴

而這隻蝴蝶其實就是封面右邊的那隻
:-)



至於其他的圖片在相簿都有
然後字都寫得很醜,不過我也盡力了
畢竟我是第一次用繪圖板這東西



剩下的就是星期一做最後統整,星期二送印刷

好期待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