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地蹲在角落,啜泣,啜泣著自己的無能為力*



高三生活感覺像被強暴
所有的呼救都被卡在喉頭發不了聲
皺起眉頭低聲嬌喘又顯得太過矯情

抵抗力弱了,於是我感冒了
身體差了,於是體力衰退了
嘴巴不小心破了兩個洞,原因是我吃飯的時候咬到
原本想說過幾天就會好,結果我失策了

因為抵抗力差的關係,他發炎了


最近和紫薇的互動也不如以往頻繁
畢竟大家都被各自的生活所累壞了
不知不覺地和他維持著男女朋友這個名份維持了半年
當然,依長期來看,這只是一段很短很短很短很短的回憶
因為我們會在一起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是不是?


噢對,最近額外的娛樂就是下載a片
有人跟我說,高三了,槍少打,當心操壞身體
我不以為意,我可是劉光軒耶,幾發槍豈能累得倒我
回到a片這話題,其實我下載也不是為了要看
真的只是因為太過無聊沒有消遣,當做在看連續劇打發時間
況且我已經修煉到了清心寡慾的境界
看a片看到了心如止水的地步,一點邪念都沒有

我只是在訓練我的定力而已,不要幫我亂扣帽子好嗎?


夜深了,我也該去訓練定力了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