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些日子,總覺得自己將無法從過去走出來,
現在才驚覺那所謂的過去隱藏了多少不堪。
直到發覺這事實後,才瞭解原來我的好運從沒離開過,
只是換了一個模樣陪伴在我身邊。
不論是前一個他,或這一個他,我都是非比尋常地幸運。

和林于涵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
他從一個不在乎男朋友感受的小女孩蛻變成很棒的女人了。
(當然,我是指身材以外的東西。)
而我也盡量學習,如何從一個人生活轉變成兩個人一起過日子。
從前一個人生活的感覺很自在,現在兩個人的生活很溫暖。
其實我很害怕太過於依賴林于涵的陪伴,
像這幾天,少了他在我身邊呼呼大睡,我也難以安枕。 

或許在相處的過程中度過了風風雨雨,
但我們仍然牽著手在一起,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

親愛的,你願意當我一輩子的枕頭嗎?

--

 100424_195336.jpg

--

記得那天公車上,我在你手心寫下的字嗎。




『愛你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