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年幼變成年老。
而秒針永遠指向下一秒。
 

--

也沒什麼,就只是逛了好多過去的熟面孔的網誌。
發現每個人都變了,包括我也變了。

即使在過去那是屬於難堪的回憶,
到了現在這一刻,也只是變得略為酸澀。
或許再放久一點就會變得和紅酒一樣,越陳越香了吧,我想。


回憶只是被我倒入了醒酒瓶,如同針織一條細絹,然後熟成。 

--


過去的我很脆弱,
只能依靠情愛彌補我殘缺的不足。
現在的我在你們的身上獲得了力量,而你們就是我的後台。

只要有你們在,我還怕什麼?

請不要遺棄我,在我的背後推著我繼續向前走下去。
我就會變得像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


是無法以筆墨形容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