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杯黃湯下肚後所得到的新體認,
不得不承認,浸淫在酒精的大腦有時反而更能認清事實吧。


你是那餅,
而那餅則有我夢寐以求的美味。
只是我們彼此都知道,
即便我再如何渴求,那美味的餅依然不會是我的。
而我也只能望著別人細細品嚐,
然後垂涎。 



--


「你的朋友們」對我如此地不友善,
我無話可說,
只後悔當初沒有不給你太多的自由。


--
 

是否該把心一橫?
反正我只有在嘴巴才是你的全世界。
然而回歸現實後,我卻比那群骯髒齷齪的螻蟻還不如。

而我也習慣了你把話說得如此動聽。



--



或許我也該.....




誠徵室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