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戴上了安全帽,手中拿了包多力多滋,
皮製的後背包中裝了幾罐漲了價的可口可樂。

接著我走下了樓,往西邊不斷行走。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我發現我迷路了。
於是我回頭往東邊走去,但路邊的風景似乎和剛才走過來時不太相同。

同樣不知道經過了多久,我發現連起點在哪都找不到了。
手中的多力多滋也吃完了、背包中的可口可樂也成了空瓶。


「該死,早知道就多帶一包波樂跟雪碧了。」


我還要迷失多久呢?

我脫下了安全帽,帽子將我的髮型壓得扁扁的、肚子也餓得扁扁的。


「沒辦法,也只能繼續走了。」

我將安全帽、背包、多力多滋的空袋以及可口可樂的空瓶丟在路旁的垃圾箱中,
接著繼續迷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