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現在時間很多所以挑戰押韻全篇

反正內容差不多各位想不想看就隨便

現在想想在我面前亂吠就像好戲上演

你很不爽我卻當休閒娛樂還不用給錢

感謝狗兒之餘也同時覺得狗有點可憐

嗆人到氣喘吁吁沒有威力還被我嘴賤

所以我說狗就是狗不是人就毫無尊嚴

打電話又不是找狗給你臉你還不要臉

是不是有被虐傾向要被人嗆才能安眠

身高矮成年高一怎麼你的詞都不新鮮

真為你所謂的大學生身分感到很丟臉

打篇網誌嗆你剛好而已不要說我愛現

日日夜夜都超級期待你來我這邊留言

看看你的臉皮是不是可以媲美陳阿扁

你好請問打來找誰是不是要找劉光軒

假如你會嗆只有那幾句乾脆砍掉重練

大呼又小叫一點都無法讓我感到危險

唉呀我的媽我只怕我的耳朵聽到長繭

髒話罵得還算很順請問私下排練幾遍

就說我的建議不聽進去難怪創意有限

你看我隨便寫洋洋灑灑就是一篇經典

不好意思我的等級永遠都在你的前面

你的威脅程度甚至比不上阿罵碎碎唸

啊啊小生怕怕這樣你有沒有挽回顏面

誠摯期盼能在海山高工與狗兒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