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要打嘴砲那我們今天就來換個方式玩玩

雖然說全篇押韻會屌得很多但是我懶得去弄

各位看倌不好意思下次我會改進請多多包涵

話說昨晚半夜十點半有條台灣土狗打來亂該

說來話長其實事情經過是應該是這樣開始的

昨晚打給林安安結果好死不死是一條狗接起

剛好聽說狗兒說謊搞得我們林安安小姐不爽

於是好心的我給了一些勸告要牠做狗誠實點

給完建議我還很禮貌性地對狗兒說了聲感謝

掛上電話之後忽然想起小狗來拉屎沒擦屁股

於是傳了封簡訊提醒狗兒說我下次不會忘記

才剛傳完不到三十秒就發現熟悉的號碼回撥

沒想到狗兒進化到可以拿起對話與人類交談

先禮後兵嘛我知道於是善意地問了狗要找誰

得到的回答是我要找劉光軒請把電話交給他

話才剛說完沒多久忽然吠了一聲幹你娘機掰

我那時心想哇賽狗兒的EQ實在也低得離譜

在這邊我還是要對那條沒事亂吠的狗兒道歉

常理來說有狗嗆人被嗆的應該要洗耳恭聽吧

但是不好意思我邊聽狗吠一邊捧著肚子狂笑

嗆人內容八股難道這就是你所謂的大學水準

一點新意也沒有要不要我這高一生教你嘴砲

除了身高不太高還有十八歲唸高一你能嗆啥

你長得又台又愛對女朋友說謊情緒管理又差

自始自終對於你的大聲狗吠我總是一笑置之

說要出來講怎麼四二九那天沒看到半個畜生

是大學生沒很屌只比我多一張高中畢業證書

唸個真理大學是什麼鳥渣跑來跟我大呼小叫

最扯的是打來嗆人居然比我早掛電話還關機

我回撥三四通轉接語音信箱就知道你沒腦袋

除了講話比較大聲擾人安寧以外你還有什麼

拜託多唸點書不要只會把興趣看書掛在嘴上

想來想去真的越來越好笑只好打在網誌分享

下面那塊空白的地方是我專門為你留下來的

被我這高一生這樣嗆你請問大學生感想是啥

寫這篇對付只長身高不長腦袋的狗剛好而已

講這麼多我居然忘記歡迎狗兒光臨不好意思

What's up dog?

有什麼怨言請大聲跟我說
這樣表現讓我覺得你很弱
真理大學假學長又有什麼
還不是被我嗆得屁滾尿流

Yo Yo dog what's going on?

難道你所學所聞只有那麼多
讓你跟我Battle也絕對贏不了我
早跟你說了多唸點書才有用
興趣掛在嘴邊哭邀人人會做

It's your time now.
Come on I am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