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是各位男性同胞或女性同胞對我的女人有意思,請先看一下我的建議,這樣包準你成為一個成功的婊哥

◎知己知彼,百戰不怠;知己不知彼,一勝一敗;不知己不知彼,每戰必敗。因此在你準備成為婊哥之前,情報的蒐集遠遠比「近水樓臺先得月」這句鳥話重要多了。
仔細想想,難道近水樓臺的就只有你嗎?

附註:關於對我的女人有意思的,不用花費心機去收集我的情報了。我只是一個高中重考生,什麼都不會,頂多只是偶爾打打嘴砲寫寫文章紓解紓解壓力,惹到我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下場,只是拿來當做我的寫作題材,假如你很幸運地成功把我的女人搶走,將來肯定少不了我的一番冷嘲熱諷,不痛不養,不是嗎?


◎假如你真的很想成為一個婊哥,首先你要有個夠厚的臉皮。

◎假如你曾經當過婊哥,那你要了解羞恥心這個東西對你來說是個屁,所謂:「為機變之巧者,無所用恥焉。」就是這個意思,所以請你承認自己沒有羞恥心。

◎假如你已經是個婊哥了,那麼恭喜你,可以代替我出一本書。



【剩下的有空補完,總是放成草稿也不太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