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行了!我好愛我的忍者龜!
為了紀念從小陪伴我的英雄,我決定要好好紀錄一下他們的點點滴滴

相信各位比較有印象的是從這時期左右開始
好像是1990年的忍者龜真人電影
媽的那時候我才12歲,當時我真的很懷疑他們怎麼拍得出來這麼逼真的東西
以下的影片一定要看,值回票價啦!




標題是第二集,似乎是1991年的?




請原諒我年代過於久遠所以資料懶得查太清楚
接下來這部影片絕對是第一集不會有錯了






接下來讓各位看的不會有錯了,是2007年的忍者龜!
這次忍者龜回來了,而且是以極為精緻的3D動畫模式回來了!!





接下來的影片年代更久遠囉!
這是我大概八、九歲左右的收藏品
一系列忍者龜的錄影帶,在網路上我只能找到開頭動畫給各位看看
如今的我聽到片頭曲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熱血起來






媽的,一打到這邊我就無法自拔
忍者龜真有一股他媽的魔力存在,不過相信有更多的人對於忍者龜並不是很熟悉
沒關係,找個時間一起去看忍者龜吧!


最後,讓我們在世界的中心大喊:卡挖邦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