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上線
既然是電腦課,那就把這星期的第一篇獻給你囉
我有好多秘密想跟你說

雖然我還搞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既然復合了,也很替你感到開心
看來那天晚上我們一起祈禱果然很有效
那麼,八月八號就把時間還給你跟你男人囉
禮物的話,看你什麼時候再call我找我拿,雖然說我還沒挑好
順便幫我跟你的男人說,叫他不要再想不開了!
他會懂我的意思

不管怎樣以後都要開開心心的,知道嗎?
難過依然call我,我陪你一輩子、愛你一輩子
:)

電腦課令人思想怠惰,我也暫時想不出要說些什麼
那,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