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要宣戰的意思,單純想要回覆妳的那篇文章罷了*


http://blog.xuite.net/happy99867/YellowQueen/15644511
以上是該篇文章的原文
強烈建議要看我這篇網誌的人,一定要先點上面的連結
不然將會造成這篇網誌的閱讀困難
為了避免有些人太晚發現而錯失閱讀機會,於是我決定先將它備份起來
那位自稱黃后的才女也不必費心刪文鎖密怕行跡敗露了
嗯...如果上面的連結真的看不到了,歡迎跟我索取:)

一切從頭開始說起
今晚,海山高工四層樓的宿舍,只剩下我一個人
因此感到無聊是一件非常合理且正常的事情
非常感謝pixnet提供「誰連結我」的功能
讓我為何今日人氣爆增有了合理的解釋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棄無名投痞客的緣故了

大家一起用痞客網吧


好了,讓我們直接切入重點
基本上與我有相關聯的只有所謂的B和C選項
為了避免版面混亂,於是我用條列式的來回應各項問題

Q:翅膀?翅膀?翅膀???
A:在心情低落的凌晨,突然聽到甜美的聲音,的確有振奮人心的作用
  這不是護航,而是發自心底的感想
  或許是我個人比較欣賞較為甜美的歌聲的關係
  至於歌唱技巧方面我並沒有太多評論
  我想,人各有所好
  或許哪天您也會遇到欣賞您才華的人,而不介意您外貌的人?
  在下未雨綢繆,先在這幫您徵個友吧?
  http://photo.xuite.net/happy99867/1620444/3.jpg

Q:對個萍水相逢的國三女生(陳宣諭)也可以說這麼XX
  (想不到適當形容詞...我竟然詞窮啊!)
A:很抱歉我手賤幫您修改了注音文,畢竟我不太喜歡這種非文字非語言的東西
  對於那句評論,我只是單純打出當時的感受罷了
  從我的文章當中,您應該可以理解我的寫作習慣
  屆時您應該不會對那段留言如此驚訝
  至於我拜讀您的文章之後,也深深體認到您的人品以及寫作習慣是如何
  在背後用犀利的文字七嘴八舌這回事,的確光明磊落,高尚、高尚
  已經高二的我,實在學不來,在此深感欽佩

Q: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豬,當然也可以
A:想必此刻,被好奇心綁架的您一定遍體鱗傷,請好好休養保重龍體

Q:現在樸實無華的男生少的可悲嗎?
  不是耍愚蠢可笑的流氓、到學校的目的是把妹跟睡覺順便嗆老師
  混吃等死浪費社會資源、惹是生非糟蹋師長心血、價值扭曲帶壞同學
  口出惡言暴力相向、不事生產敗壞國家形象...
  這款人,我直接稱之為「人渣」
A:很抱歉我又手賤幫您改了錯字
  或許您所適合的異性年齡層介於3~5歲之間
  那種年齡層剛好就是您口中所述的樸實無華
  至於您後述的內容,更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那只是個人心態問題,因此我也不方便說太多
  引述一句話:「心中有佛,見萬物皆為佛。」
  何以閣下見萬物皆人渣?反證結果,想必閣下必為...:)

Q:像這位男的這樣...他是在演瓊瑤嗎?愛的如此刻骨銘心...會不會太over啦?
A:像這位女的這樣...他是在演喜劇嗎?用詞如此不三不四...會不會太suck啦?

Q:該不該給他一個「海山癡情草」的封號?
A:感謝愛戴。

Q:我印象中的高中生都忙著準備大學...我漸漸覺得這世界和我想的越來越不一樣
A:我印象中的國三生都忙著準備基測...我漸漸覺得這世界和我想的越來越不一樣


好了,問與答到這邊結束
基本上我認為這個小女生寫的文章有許多可取之處
一看就知道是個看過很多書的孩子
可惜一看用字遣詞就知道,其心智成熟度可見一斑
本宮、本宮的自稱,不錯不錯:)


對不起,我講話是賤了點
我猜這篇文章又要引發一場筆戰囉
啾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